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钱智民调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0年03月19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广核董事长钱智民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弥补原副局长孙勤调任中核集团总经理之后空缺
  【财新网】(记者 杨悦 19日发自北京)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下称中广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将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弥补原副局长孙勤调任中核集团总经理之后空缺。

  3月19日,财新网记者多方证实,该任命已经在中广核内部宣布,在核电系统内部也已是公开的事实。

  国家能源局在2009年进行人员调整,刘琦、孙勤和吴吟出任副局长,而上述三位副局长分别出身于石化、核电和煤炭行业。去年8月。中核集团总经理康日新严重违纪被免职,孙勤临危受命,出任中核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