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集团任命新首席市场官

2010年03月23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惠普公司个人系统集团的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大卫•罗曼接替史蒂夫•斯塔基,出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23日发自北京)联想集团3月22日宣布,原惠普公司个人系统集团的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大卫•罗曼 (David Roman)出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

  罗曼将于3月29日正式入职,直接向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ory Read汇报。

  过去一年,联想集团负责营销的副总裁史蒂夫•斯塔基(Steve Starkey)兼任首席市场官一职。联想集团此次选中罗曼,主要是看中其在PC行业拥有深入广泛的背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