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收购沃尔沃吉利自身出资约7亿美元

2010年03月30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披露,收购沃尔沃及后续运营资金27亿美元中,半数来自国内,半数来自海外,吉利集团在国内资金中占51%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30日发自北京)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透露收购沃尔沃资金结构及来源,其中收购耗资18亿美元,加上后续运营资金总共耗资约27亿美元,有一半来自海外资金,另外一半来自国内。来自国内的资金中,吉利集团占51%,由此推算吉利集团自身投入资金约7亿美元左右。

  2010年3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时,李书福透露了以上消息。他还表示,尽管海外并购案例中失败多于成功,但是在停止和尝试之间,他选择继续尝试。虽然不能保证沃尔沃成功,但他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