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管局:房产税方案“仍在研究”

2010年05月14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住房持有环节的房产税如何征收、如何具有可操作性等问题,上海目前还在研究,具体方案还没有正式确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仍在研究”“从严掌握”“肯定会有一些措施”。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称上海房管局)13日透过新华社,向社会传递了关于房地产保有环节税收政策制定的最新消息。

  这是一个多月以来,上海政府部门对房地产税收政策第二次作出官方回应。与上次回应一样,此次表态仍然留有余地。上海各大媒体都以新华社通稿的形式作了报道。

  上海房管局13日向新华社明确表示,上海将坚决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一系列措施,在调控中“从严掌握”。对于住房持有环节的房产税如何征收、如何具有可操作性等问题,上海目前还在研究,具体方案还没有正式确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