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沪媒:上海不大可能出台住房保有税

2010年05月13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称外界风传的上海住房保有税不大可能出台,至少世博会期间不会出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房产调控新政细则有望于5月15日至20日之间推出,有关方面正在就细则内容的拟定作最后的评估和磋商。专家认为,上海版细则不会像北京那样严苛,住房保有税不大可能出台。

  《解放日报》旗下《新闻晚报》5月12日稍晚的报道称,曾经亲身参与中央、沪上多项房地产政策文本起草、决策的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否认了“最严厉”一说。在其看来,上海版的新政细则不会比北京更加严苛。

  目前,一线城市中只有沪、穗两地尚未出台实施细则。由于广州已经宣布较为宽松的政策口径,上海实施细则的松紧程度成为各界关注的悬念,沪上媒体已从各种渠道试图了解细则内容。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