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ceo访谈 > 正文

理查德:平安深发展“大婚”之后

2012年05月04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发展吸并平安银行方案近日获银监会批复同意。过去一年多里,两行已制订了一个包括5500项任务清单的整合方案,最重要三方面战略是:扩大规模、以信用卡和贸易融资为双引擎、提高银行声誉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发展(000001.SZ)吸并平安银行相关方案近日获银监会批复同意。深发展行长理查德.杰克逊(Richard Jackson)表示,两行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后,将正式合并成为一家银行。

  理查德接受财新传媒记者专访时表示,“尽可能顺利地完成两行合并,不干扰到业务发展,不干扰到客户,这是我们本来的意图。”

  2005年理查德加入中国平安集团,2006年12月起任平安银行行长,2010年5月调任深发展行长,他是这两家银行运营层面整合的重要推手。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