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一季度净亏损1370万美元 同比转亏

2012年05月1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曹国伟预计,基于社交兴趣图谱的推荐引擎驱动的微博品牌广告业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对新浪的广告业务产生实质影响
2011年4月27日,上海,新浪(Sina)标志。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周二(5月15日)下午,新浪 (NASDAQ:SINA)发布截止2012年3月31日季报。受基础设施和内容开支,以及人力相关成本的增加的影响,公司期内录得净亏损1370万美元,同比由盈利转为亏损;毛利率为46%,也大大低于上年同期的53%。

  根据最新季报显示,期内新浪实现净营收1.062亿美元,同比增长6%。其中实现广告营收7850万美元,同比增长9%。非广告营收为27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新浪表示,上述数据符合公司此前预期。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