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私有化要约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2年05月25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95%的独立股东赞成;如果计划获开曼群岛大法院批准,将于2012年6月20日生效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阿里巴巴集团与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01688.HK,下称阿里巴巴)5月25日联合宣布,阿里巴巴私有化要约安排计划,已在法院会议及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绝对数量独立股东的赞成通过。95%的独立股东通过参加会议或是委托代理的方式投票赞成私有化。

  阿里巴巴的注册股东将获得每股13.5港币的注销价格。该价格较宣布私有化停牌前的最近6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格溢价60.4%,较停牌前最近1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溢价55.3%。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