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连港收购锦州港已达成初步意向

2012年05月2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仅就收购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事宜,与锦州港国有资产管理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并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财新网】(记者 吴静)大连港(601880.SH)收购锦州港(600190.SH)事宜又有新进展。据大连港5月29日晚间公告,根据交通部、辽宁省政府关于港口整合的战略,在辽宁省政府协调下,大连港集团目前仅就收购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事宜,与锦州港国有资产管理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并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由于近日公司A股股价出现大幅波动现象,大连港对此给予确认。同时公司表示,如正式开展收购锦州港股份相关工作,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则的要求,履行各项法定程序及披露责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