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庞大集团与新星汽车成立合资公司

2012年05月29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合资公司将在国内12个城市进行奔驰车辆的销售、售后服务经营。庞大集团对该项目投资不超过1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258.SH,下称庞大集团)今日(5月29日)发布公告称,庞大集团拟与新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星汽车)在国内12个城市分别合作设立合资公司进行梅赛德斯--奔驰车辆的销售、售后服务的经营。

  公告称,2012年5月28日,庞大集团与新星汽车签署《合作意向书》。根据该意向书,庞大集团与新星汽车将在河北、山东、山西和内蒙古等地区的12个城市投资设立12家合资公司,建立12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专卖店。其中,新星汽车在12家合资公司中的股权比例为55%,庞大集团为45%。庞大集团称,对该项目投资不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