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合作专区 > 正文

创业者的龙门客栈

2012年05月31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车库咖啡是创业者和投资者往来的“集市”,就像徐克电影中的龙门客栈,有些鱼龙混杂的味道,但不乱。

  文 / 张春燕

  如果身在创业圈而不知道车库咖啡,你就太OUT了。仅仅一年的时间,车库咖啡成了早期创业者的摇篮和温床,创业者在这里创建团队,在这里办公、成长或者解体;这里也是投资人和创业者互相拣选的市场,各路投资人在这里与创业者交流想法、影响创业团队、找项目。

  走进车库咖啡,就像走进了一个充满生命力但有序的创业者市集。对创业者和投资人来说,所要付出的成本仅仅是一杯咖啡。龙门客栈车库咖啡在中关村一个不算太好找的地儿,即便如此,每天也是人流不断。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