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汽车下乡政策将推动长安微车销售

2012年06月07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长安汽车销售公司人士称,此举将促使年内重庆地区长安微车销量增长至少20%,拉动销售额约两亿多元。目前长安微车在重庆的市场占有率约77%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重庆拟推出汽车下乡地方性财政补贴措施,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文革告诉财新记者,此举将使重庆地区长安微车销售量在今年内增长至少20%,拉动销售额约两亿多元。

  此次地方性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对象为重庆市生产的、车型为1.6升及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总质量不超过7.5吨(含7.5吨)的轻型和微型载货车。重庆市政府出资,补贴金额为汽车售价的6%。

  长安汽车随即表示,将在已有补贴幅度上追加4%的补贴。田文革告诉财新记者,长安汽车已经准备了几千万元专款,用于响应这一政策。同时长安还将加强终端销售点的服务,保证补贴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