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市房企5月销售面积大涨 恒大继续领跑

2012年06月12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各大企业售价降幅开始收缩
2009年12月4日,北京,恒大地产展台亮相中国住交会。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5月份,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面积同比大幅上升,同时各大房企售价降幅开始收缩。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6月12日给财新记者提供的报告显示,5月份,绝大多数的上市房企销售面积同比均大幅上升,万科、金地、保利、中海等企业同比增幅皆在20%以上,金地更是暴涨69.9%;恒盛地产紧随金地,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0.8%。只有合景泰富连续6个月同比负增长。

  按销售面积排行来看,5月恒大地产继续领跑销售榜单,为172.5万平方米,其次是万科和保利地产。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