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铁中标五项工程 总价达149亿元

2012年06月15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四项为国内工程,一项为海外工程,分别由旗下三家子公司获得,此次没有铁路基建合同入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下称中国中铁)6月15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近日签订多项重大工程合同,合同总额为149.17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中铁2011年营业收入的3.24%。

  公告显示,中国中铁中标的五项工程中,四项为国内工程,一项为海外工程,分别由中国中铁旗下三家子公司获得。

  其中,中铁西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标的两项国内工程项目合同包括,与昆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署的《昆明市草海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BT项目合同》,投资总额估算为76.30亿元,合同涉及的3个子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与南宁市邕宁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的《南宁市龙岗新区基础设施BT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约29.9亿元,工期3年。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