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啤酒称事先不知陈发树将减持

2012年06月29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岛啤酒称,不了解陈发树减持的背景和动机,金志国对此也并不知情;陈发树表示其减持股份是基于个人投资理财方面的考虑
(资料图)2010年4月15日,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出席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院长聘请仪式。 郑帅/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600.SH/00168.HK,下称青岛啤酒)6月2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事先并不知道陈发树将减持公司股票。

  公告表示,陈发树于2012年6月21日通知青岛啤酒董事会秘书,其于6月21日通过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作为配售代理,出售了其持有的3200万股本公司H股股票,每股定价47港元。同时其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了有关大股东持股变化的通知表格。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