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证实天翼视讯完成首轮融资

2012年07月02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确已完成3.8亿元首轮融资,招商中国基金为主要投资人,其他投资方占比情况尚不可知
资料图:中国电信。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综合管理处人士今日向财新记者证实,中国电信八大基地之一的天翼视讯确已完成3.8亿元首轮融资,“细节不便告知,但确实存在这个事情”。

  招商中国基金成为天翼视讯的主要投资人。据招商中国基金6月4日发布的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广东深圳市天正投资有限公司将向天翼视讯注入1.02亿元现金,持有天翼视讯经扩大股本后约5.37%的股权。其他投资方占比情况尚不可知。

  此次成功融资的天翼视讯悄悄脱离了“基地”模式,已成为独立的公司。上海工商总局资料显示,2011年3月11日,天翼视讯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广告制作、媒体服务以及通信仪器销售活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