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纪佳缘再度宣布高管辞职

2012年07月03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首席运营官方清源由于个人原因辞职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世纪佳缘7月2日通过其官网宣布,该公司首席运营官方清源由于个人原因辞职,于7月1日生效。此前,世纪佳缘已有多名高管离职,这是继今年6月首席技术官肖彬辞职后,又一名高管选择了离开。

  方清源的职务将由世纪佳缘创始人及联席CEO龚海燕,以及另一名联席CEO吴琳光接替。龚海燕对方清源为世纪佳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评价称“在世纪佳缘过去3年的发展过程中,他扮演了重要角色。”

  世纪佳缘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刘韵聪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新阶段的战略重点,去年开始,世纪佳缘开始着重互联网无线平台方面的开发,针对用户行为特点,优化用户的体验效果。在后台系统数据库、网上体验等方面的产品与技术研发是世纪佳缘今年重点的努力方向,而此前方清源是负责市场方面的。而作为这一阶段的战略部署之一,该公司引入了在技术、运营、计费和网络游戏等领域有多年管理经验的吴琳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