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1900万欧元完成收购视点特艺广播服务部

2012年07月06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爱立信将获得视点特艺一批广播客户以及其在法国、英国、荷兰的播放运营业务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爱立信(NASDAQ:ERIC)今日宣布完成对视点特艺公司广播服务部门的收购。即日起,该部门将在爱立信旗下运作,其900多名员工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爱立信全球服务业务部门工作。

  爱立信在2012年3月13日宣布以1900万欧元收购视点特艺公司广播服务部,并支付视点特艺基于广播服务业务2015年营收目标的高达900万欧元的额外对价。

  在当天公布的收购计划中,爱立信表示,该收购意向符合爱立信为拓展广播电视领域的业务能力而制定的管理服务战略。爱立信将利用电信业务领域的管理服务模式,帮助广播电视机构提升效率、推进创新和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