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海外权益产量增长4.6%

2012年07月0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中石油南苏丹油田停产,为完成全年产量目标,海外其他油田的增产压力加大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石油7月9日表示,截至6月30日,中石油海外业务实现油气作业当量5052万吨、权益产量2530万吨,同比分别增长3.5%和4.6%。

  中石油表示,为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其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有超产潜力的项目要新增产量,海外项目实现不同程度的超产。伊拉克鲁迈拉项目上半年生产原油1205.7万吨,较上半年计划超产193万吨;伊拉克哈法亚油田第一期年产原油500万吨产能建设比合同要求提前15个月成功投产。委内瑞拉MPE3项目、伊拉克艾哈代布项目、新加坡SPC项目、阿曼项目、哈萨克PK项目、哈萨克KAM项目、厄瓜多尔安第斯项目和哈萨克北布扎奇项目等均大幅度超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