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将投资500亿建“智慧山东”

2012年07月09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用于构建四网融合的无线宽带网络以及与山东省政府合作建设城市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电子政务、信息产业、“智慧城市”群等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今日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将投入500亿元用于“智慧山东”的建设,主要用于构建四网融合的多层次、广覆盖、多热点无线宽带网络以及与山东省政府合作建设城市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电子政务、信息产业、“智慧城市”群等。

  7月9日,中国移动与山东省政府就该项战略合作协议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王军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奚国华,总裁李跃,副总裁沙跃家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