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豆网COO王祥芸离职

2012年07月11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是基于个人发展的选择;或将成为优酷、土豆合并以来,双方高管团队整合的开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7月10日,土豆网发布声明,正式确认其COO(首席运营官)王祥芸离职,并称王祥芸的离职是她基于个人发展的选择。

  土豆网在声明中强调,目前优酷、土豆管理层和员工都很稳定,合并工作进展顺利;优酷、土豆合并以来,已促成网络版权价格的良性下行和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将对整个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王祥芸拥有十多年国内互联网营销与CRM直效行销业务经验,2007年自奥美广告加入土豆网,担任销售和市场传播副总裁,并主管全国策划中心。2010年3月,王祥芸晋升为首席营销官。同年10月26日,王祥芸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直接向土豆网创始人及CEO王微汇报。下属职能部门包括销售部、市场传播部和全国策划中心、内容部以及市场和商务合作部。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