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戈壁向蒙古政府提交投资争端通知

2012年07月12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争端通知包括但不限于蒙古矿产资源局未能履行与南戈壁若干勘探许可证有关的开采前协议;蒙古政府有六个月补救期,以通过协商妥善解决争端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贾楠)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下称南戈壁)7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SouthGobi Sands LLC,已根据新加坡与蒙古签订的双边投资条约,向蒙古政府提交投资争端通知。

  公告称,投资争端通知包括但不限于蒙古矿产资源局未能履行与南戈壁若干勘探许可证有关的开采前协议。南戈壁已于2011年提交有效的开采前协议申请,有效的开采前协议申请所涵盖的区域,包括Zag Suuj资源及更广阔的苏木贝尔矿藏相关的部分区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