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惠州工厂大停工

2012年07月1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参与罢工的工人称,停工原因是公司创始人吴长江离开后,工厂订单下降,工资减少;要求吴长江回来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02222.HK,下称雷士照明)员工和经销商“逼宫”董事会事件进一步升级。

  今日(7月13日)上午8时,雷士照明惠州工厂的工人都准时到办公地点,不过今天不是上班,而是开罢工动员大会,基本所有部门都介入。一位仓库部门的员工说,动员大会主要是要求罢工,吴总不回来就不复工,让大家服从安排。

  雷士照明的工人在工厂大楼两侧挂出四条横幅:“吴总,股价狂跌经营惨淡,施耐德滚蛋”“吴总是我们雷士的精神领袖,我们雷士离不开吴总”“吴总不回来,坚决不复工”“施耐德滚出雷士”。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