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兴通讯否认裁员传闻

2012年07月17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17日其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声明,称公司今年没有裁员计划,今年仍招聘数千名大学毕业生,并表示根据业务安排人员调动是正常行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针对近日裁员传闻,7月17日中兴通讯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声明,称公司今年没有裁员计划,根据业务安排人员调动是正常行为。

  其第一条微博称,中兴通讯一直致力于推进海外人力资源本地化建设,十几年来已锻炼出一批有经验的本地员工。为深化国际化战略,中兴通讯海外今年将有计划地推动人力资源本地化工作,一方面有经验的海外本地员工将逐步走上管理岗位,成为主力军。另一方面,一家公司根据业务安排进行内部人员调动是一个正常行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