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地市场回暖 北京多幅地块集中成交

2012年07月18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冶置业北京五建联合体以22亿元、配建4700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竞得大兴区旧宫镇地块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在拍出万柳地王之后,北京土地市场明显升温。7月17日,北京集中成交4幅地块。其中,中冶置业集团与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以22亿元、配建4700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竞得大兴区旧宫镇地块,再度推高房地产市场价格反弹的预期。

  大兴区旧宫镇地块为居住、商业金融混合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13.82万平方米,挂牌价格为15.168亿元。这一地块吸引了万科金第联合体、懋源地产、中冶置业集团与北京五建联合体、中铁置业、金地集团等多家地产商。与万柳地块一样,旧宫地块也采取了提前设定价格上限,转而竞保障房面积的拍卖方式。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