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新签近200亿元工程合同

2012年07月24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部为国内非铁路工程项目合同,约占中国铁建2011年营业收入的4.25%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601186.SH)7月23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近日签订三项工程合同,合同总额约为194.70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占中国铁建2011年营业收入的4.25%。

  公告显示,中国铁建新签的三项合同全部为国内非铁路工程项目合同,分别由中国铁建旗下三家子公司获得。

  其中,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华瑞杰旺煤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山西华瑞杰旺煤业有限公司土石方剥离承包合同》,为此次新签合同中最大一笔,全部工程合同总额暂定80亿元,对应工期暂定10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