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大光伏企业呼吁欧盟慎重考虑对华反倾销调查

2012年07月26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呼吁中国政府积极维护国内企业合法权益;如果欧盟对中国光伏发起反倾销调查,将会激发中欧之间全面的贸易战,造成两败俱伤的后果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贾楠)针对德国SolarWorld公司提请欧盟对中国光伏企业进行反倾销调查的要求,英利绿色能源、尚德、天合光能、阿特斯阳光电力等国内四家主要光伏企业今天(7月26日)上午联合发表声明,强烈呼吁欧盟慎重考虑对华光伏发起反倾销调查,并呼吁中国政府积极维护国内企业合法权益。

  前一天,尚德曾在官方微博称,由这四家光伏企业组成的光伏发电促进联盟主张并支持开放的市场、自由的贸易和公平的竞争,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尚德光伏产业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