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与EMC达成战略合作 PC+战略全面铺开

2012年08月02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希望借此合作进一步挖掘在服务器和存储业务等后台设备市场的能力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8月1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宣布与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知名厂商EMC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试图形成自有产品与合作产品的强强联合,借此挺进高端企业市场。

  联想集团表示,此次与EMC的合作将在三个方面具体展开。首先是在服务器领域,通过双方共同制订的X86架构服务器开发计划,相关产品也将通过联想渠道推向市场;其次,联想将以OEM和代理销售两种方式销售EMC的存储产品;此外,双方还计划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向中小企业和大企业的分支机构提供NAS存储系统。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