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内地楼市难言增长空间

2012年08月03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泽钜接班将维持长实审慎经营策略
资料图:李嘉诚。 ANTONY DICKSO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首富李嘉诚8月2日在记者会上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指出,内地楼市难言增长空间。而对于其子李泽钜未来接掌长实,李嘉诚则说,李泽钜将贯彻其以往的做法,维持审慎经营策略。

  李嘉诚指出,内地楼价水平现在已经降下来了,但需求仍然存在,“不过,高价就没有出现了。相较去年,很多地方都便宜了。”

  至于内地楼市的增长空间,李嘉诚说“非常难讲”,因为政府的目的是要楼价再低,跟发展商的目的是完全不同的。但政府也希望安定,因此目前的楼价水平还可以。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