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限制地放松

2012年08月07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报告称,政府可能会对住房政策进行微调,支持住房升级需求,同时增加普通住房的供应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8月3日,巴克莱发布最新报告《中国:解读北京房地产会议》(China Outlook: Beijing Property Conference implications)指出,2012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会是一个受政府限制的市场(capped market),开发商需要加快资金周转。

  报告指出,与此前调整价格不同,决策者们如今希望销量和价格保持同比稳定。政府可能会对住房政策进行微调,支持住房升级需求,同时增加普通住房的供应。随着库存数量的下降、流动性放宽以及限购政策放宽的可能性,房价上行的风险增加。巴克莱此前的基本预测为2012-2013年价格下降10%。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