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国汽研上半年净利同比升63%

2012年08月10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营业收入同比则降低了56%,净利润增长主要在于,技术服务业务和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业务收入大幅增长且占比提高

  【财新网】(记者 邓海)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601965.SH,下称中国汽研)8月9日晚发布半年报显示,其201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降低了56%,但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增长了63%。

  根据公告,今年上半年中国汽研实现营业收入5.76亿元,同比减少56%;利润总额1.7亿元,同比增长5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63%。

  中国汽研于今年挂牌上市,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技术服务业务和科技成果产业化业务。其中,产业化业务的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专用车、燃气汽车系统关键零部件。技术服务业务和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业务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