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海外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1000亿港元

2012年08月13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定年销售目标为800亿港元,前7月已完成销售额752.6亿港元,毛利率达48.8%。集团主席孔庆平认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集团全国布局的优化,内地各区域销售分布的均衡,亦体现精品战略的正确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中国海外(00688.HK)董事局主席孔庆平表示,由于销售大幅超出预定目标,董事会决定将集团全年销售目标从800亿港元上调至1000亿港元,并在下半年力争实现集团年度利润、净利润不低于20%的各项既定目标。

  尽管市场环境严峻,但中国海外上半年房地产销售仍快速增长,期内销售额增至港币651.5亿元,同比增长24.7%,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81.4%,加上7月份的销售业绩,集团已完成销售额港币752.6亿元,大幅锁定了既有的年度销售港币800亿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