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期业绩再下调 苏宁电器股价跌停

2012年07月16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对苏宁易购加大投入,费用水平大幅上升;今年前6个月,苏宁易购已实现销售收入52.8亿元,全年将完成200亿元销售目标
资料配图:苏宁电器。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 王姗姗)受下调中期业绩预测影响,苏宁电器(002024.SZ)今日(7月16日)早盘低开低走,终盘以跌停报收,股价为7.28元/股,成交近11.3亿元。

  根据苏宁电器上周五(7月13日)发布的业绩修正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下降20%-30%,盈利约为17.32亿元-19.80亿元。而此前公司在一季报中所作的中期业绩预测为同比变动幅度-10%至5%之间。去年上半年,苏宁电器实现净利润24.74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