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凤凰新媒体二季度营收2.83亿元 同比增24.5%

2012年08月14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润则略降3.3%;广告收入以及付费服务收入的增长带动了整体业绩上升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02008.HK,下称凤凰卫视)今日上午公布旗下凤凰新媒体有限公司(下称凤凰新媒体)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2年6月30日,凤凰新媒体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24.5%;净利润为3500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620万元略降3.3%。

  凤凰新媒体在财报中表示,广告收入以及付费服务收入的增长带动了凤凰新媒体整体业绩上升。

  财报称,尽管2012年第二季度,一些广告客户推迟广告投放的情况超出公司预期,但凤凰新媒体每户广告客户带来的平均收入同比增长53%达到65万元,扣除广告代理服务费后,净广告营收约为1.48亿元,同比增长29.5%。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