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环球网络中心落户香港

2012年08月14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以香港为中心进一步开展国际通信业务,环球网络中心将承担“国际海缆登陆交汇中心”、“国际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和“国际网络运营管理中心”四方面的功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环球网络中心将落户香港,中国移动将以香港为中心进一步开展国际通信业务。

  今日(8月14日)上午,中国移动在香港将军澳工业邨举行了环球网络中心奠基典礼,环球网络中心建设工程已正式启动。

  该工程由中国移动旗下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占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建成后使用面积达2.4万平方米,预计在2014年初投入使用。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环球网络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移动的国际业务基础设施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