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重工中止收购全柴

2012年08月20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拟购买全柴集团全部股权,后受金融危机恶化等因素影响,熔盛重工已申请撤回批准交易事项。其日前亦发盈利预警,称2012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将大幅减少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熔盛重工(01101.HK,下称熔盛)上周五(8月17日)晚间宣布中止收购全柴集团,受此影响,熔盛股价周一(20日)一度上升6%,报1.16港元。

  熔盛重工发布公告指出,江苏熔盛重工此前拟购买全柴集团的全部股权。然而,江苏熔盛重工和卖方注意到,由于欧债危机,引起全球金融危机的恶化,加之双方于协议后发生的不可预见的事态发展,因此在双方同意下,江苏熔盛重工已于上周五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撤回批准交易事项的申请,江苏熔盛重工与卖方会继续就处理交易事项的善后事宜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