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熔盛重工拟索回收购全柴动力保证金

2012年08月22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22日向中登公司申请返还全柴动力要约收购5.24亿元保证金。公司总裁陈强表示,就存入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的6.3亿元,正与政府协商

  【财新网】(记者 王端 沈乎)熔盛重工(01101.HK)和全柴动力(600218.SH)8月21日同步公告,江苏熔盛重工8月20日已取回向中国证监会申报的行政许可,全柴动力要约收购计划不再实施,且未来12个月内不进行收购。

   熔盛重工同时宣布,将于22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返还全柴动力要约收购保证金及利息。

   全柴动力22日复牌跌停。

   21日香港记者会上,身处内幕交易风口浪尖的熔盛重工董事长张志熔没有出现。熔盛重工总裁陈强表示,存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账户作为履约保证的5.24亿元应该可以收回。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