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正荣博客回应卸任CEO

2012年08月24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仍将指导尚德的长期发展战略,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银行建立良好关系,以及新技术的商业化

  【财新网】(记者 蒲俊)当地时间8月23日,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的英文官方博客上登出了一篇名为《下一篇章》(The Next Chapter)的文章,作者署名为刚刚于8月15日卸任尚德首席执行官一职的施正荣。

  在文章中施正荣表示此次卸任自己不是去度假,作为执行董事长和首席策略官,他将继续关注对于尚德至关重要的三个方面:指导尚德的长期发展战略,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银行建立良好关系,以及新技术的商业化。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