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个人投资者要求立案稽查熔盛重工

2012年08月25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柴动力的部分个人投资者继续投诉,并提出六项要求,包括目前不得批准熔盛重工撤回要约收购材料的申请,不得拿回中登公司的要约收购保证金

  【财新网】(记者 吴静)“我们希望证监会以顶风做案的熔盛重工及全柴动力虚假信息披露及要约收购欺诈案例为标杆,加强市场诚信建设。”一位北京的散户投资者周五(8月23日)向财新记者表示。

  目前,部分全柴动力(600218.SH)个人投资者已就此提出六项要求,包括立案稽查熔盛重工(01101.HK)欺诈行为和上市公司虚假信息披露;全柴动力立即停牌;当前不得批准熔盛撤回要约收购材料的申请,不得拿回中登公司的要约收购保证金等。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