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推“三同”智能终端策略

2012年08月28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款智能终端产品将与WCDAM\CDMA制式同时、同质、同价推出;对于智能终端本身,要求是同设计、同配置、同型号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袁利华8月27日公布了中移动在智能终端层面的总体原则,即在坚持规模发展、质量优先的基础上,推动实现产品的“三同”。

  袁利华在一会议上解释,“三同”指的是同款智能终端产品将与WCDAM\CDMA制式同时、同质、同价推出。此外,对于智能终端本身,中移动的要求是同设计、同配置、同型号。

  “自中移动终端公司成立以来,凡是实现三同的产品一定会卖得更好。”袁利华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