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年汽车收购世爵29.9%股权 设两合资公司

2012年08月28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青年汽车无意对世爵所有现有股票作强制要约;合营SUV公司及世爵凤凰两家公司
世爵汽车标识。 CFP

  【财新网】(记者 吴静)8月27日,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宣布,与青年汽车签署框架协议,后者将收购世爵29.9%的股份。同时双方将组建Spyker P2P B.V.和Spyker Phoenix B.V.两家合资公司。

  世爵的声明披露,青年汽车对世爵完成资产审查并签署最终交易文件。根据协议条款,青年将向世爵投资1000万欧元,收购后者股权并提供股东贷款。其中近670万欧元将作为世爵A类股票的认购资金,剩余330万欧元将以股东贷款的方式提供给世爵。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