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SF在意大利遭到诉讼

2012年08月30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非法建造光伏电站获取政府补贴,可能导致价值8000万欧元的电站项目遭到拆除

  【财新网】(记者 蒲俊)意大利布林迪西(Brindisi)一间地方法院对此前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宣称可能遭到其反担保欺诈的环球太阳能基金管理公司(Global Solar Fund, S.C.A, Sicar,下称GSF) 提出数项指控,认为GSF涉嫌非法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以获取意大利政府补贴。

  路透社的报道援引一位意大利检察官的话称,这一起诉连同其他一些法律诉讼,将可能导致价值8000万欧元并已经获得补贴的电站遭到拆除。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