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我为什么投资苏宁?

2012年08月30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是特别轻的业务模式,苏宁代表的电商是相当重的模式,这对还没钱、还没做线下建设的企业是坏事,如果已经做了线下建设,是好事
资料图:弘毅投资总裁、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赵令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宁)2011年6月,弘毅投资与苏宁电器(002024.SZ)签署了定向增发认购协议,以每股12.15元的价格共投资12亿元。今年4月,苏宁电器收到中国证监会批文时,其股价跌至10.61元;今年7月6日实施定向增发时,股价已跌至8.50元。8月14日,苏宁电器宣布发行80亿元债券后,股价更是跌至5.88元。至此,弘毅投资的账面浮亏过半。

  8月29日,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在武汉的弘毅2012投资年会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阐述了他对苏宁电器投资的看法。

  财新记者:您如何看待苏宁的股价下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