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房地产市场投机性需求得到抑制

2012年08月30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加强交易环节和持有环节相关税收征管,推进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未来将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加强交易环节和持有环节相关税收征管,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稳步推进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昨日(8月29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时,做出了上述表态。

  同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向全国人大常委汇报情况时表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特别是中小套型住房供应,防止房价反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