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全球房地产市场重回平稳复苏轨道

2012年08月10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房地产投资额恢复至1080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24%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昨天(8月9日)发布今年三季度《全球市场观察》称,在经历了第一季度的停滞之后,全球房地产市场又重新回到平稳复苏的轨道上。第二季度,全球房地产投资额恢复至1080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 24% ,预示着资本市场正朝着2012全年4000亿美元的预期稳步迈进。

  报告分析称,随着欧元压力的再现,全球经济已经走弱。今年,亚太市场继续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但减速愈发明显。在市场不确定性日益增加的形式下,随着全球房地产吸纳量逐年下滑,企业租户对于扩张采取了观望态度。部分企业也趋向于销售和回租交易来释放更多资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