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控集团董事长:入股中燃是正确选择

2012年08月30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控集团5月起大幅增持中燃,目前已是中燃第一大股东。董事长王东表示,集团入股中燃属价值投资,是否进一步增持要按价值投资规则运作
北控集团董事长王东。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北京控股(00392.HK,下称北控)主席、北控集团董事长王东8月30日在香港召开的中期业绩会上表示,集团入股中国燃气(00384.HK)属价值投资,是正确的,是否进一步增持要按价值投资规则运作。

   他拒绝评论中石化和新奥能源同日第五次公布延长对中燃发出的收购要约,表示北控的投资宗旨一直是寻求企业价值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北控集团自5月起大幅增持中燃,加入争夺中燃的行列,目前已是中燃第一大股东,持股量约为20.3%。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