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启动第二期项目

2012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吸引近400个创业项目,其中100多个创业项目来自中国电信之外
资料图:中国电信。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肖金学今日(9月11日)在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宣布,中国电信创新孵化基地已经启动第二期项目孵化,目前已吸引将近400个创业项目,其中有100多个创业项目来自中国电信之外。

  此前的3月22日,中国电信在上海启动创新孵化基地,随后设立了中国电信天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寻找、培育新的互联网业务,应对互联网冲击。

  “第一期的项目已初具效果,申报的385个项目,进入孵化基地的达到14个。目前,第二期项目的申报也非常踊跃。”肖金学表示,中国电信将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支持,真正助力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