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通三个月内将推出iPhone5合约机

2012年09月13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联通、电信均派出代表团赴美国与苹果洽谈iPhone5引入事宜
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名为iPhone5的新一代智能手机。它与苹果历代手机的一个明显区别是显示屏尺寸变大,机身更加轻薄,而且首次支持传输速度更快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苹果周三在旧金山正式发布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5。针对该款产品,联通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联通已经与苹果达成协议,确定引进iPhone5,三个月内可以办理联通定制iPhone5合约机。

  此前,联通、电信均派出代表团赴美国与苹果洽谈iPhone5引入事宜。联通是苹果多年的合作伙伴,9月初已确认引入iPhone5,目前正在拟定专门的营销计划。电信是否引入iPhone5尚未获得消息,移动继续因芯片受阻,暂时无法达成iPhone5合约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