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拟发行150亿人民币债券类融资工具

2012年09月26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以及项目投资等用途

  【财新网】(记者 吴静)中国南车(601766.SH)9月25日晚公告称,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拟择机以一批或分批形式发行一种或若干种类的人民币债券融资工具,发行的各类债券待偿还余额总计不超过150亿元。

  公司表示,拟发行的人民币债券类融资工具品种为公司债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下称“债券”)。最长期限不超过10年,可以是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品种的组合。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且每种债券品种的发行规模不超过公司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可发行的该类债券的限额。中国南车表示,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以及项目投资等用途。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