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南京研发中心裁员期限延至11月中旬

2012年09月26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员工代表与摩托罗拉进行谈判的结果;南摩内部人员透露目前已有100多人离职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自8月中旬开始的摩托罗拉南京研发中心(下称南摩)裁员已经僵持了1个多月。针对摩托罗拉将于9月30日强制解职所有南摩未离职员工一事,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区产品公关经理司轩军告诉财新记者,最后的签字和离职时间已经延迟至11月20日,同时,所有南摩员工的工资也支付到11月20日。

  此前,摩托罗拉曾向南摩员工发出邮件,称公司已就裁员相关事项在南京当地劳动部门完成了行政备案,获得了政府批准,要求尚未解约员工在9月27日下午两点前签署协议。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署协议的员工,摩托罗拉将于9月30日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